Monday, August 1, 2011

記得吃

8月已经开始了,没想到过得那么快啊,好啦是进入话题的时间了,今天的我去了"記得食" 这间店,那是在Kepong的一间小食店,没什么特别但那里的东西蛮好吃的,那是我和我大学朋友一起去,只是吃一个午餐我们依然可以跑到去那么远吃,但是无所谓啦,重来没吃过,听他们说到好像很好吃所以就去试试看,其实还不来吗.


这是他们的招牌 "記得食"


他们说,这里最出名的时候他们的"芒果螺",真的很不错,但是如果不喜欢吃甜食的人,因该觉得不通而已,因为我有位朋友说太甜了






过后我们都叫了一下小吃,真的不错吃 =)



吃完后,当然是拍拍屁股走人啦,要回到学校去上课,所有没办法不走啊,可是走之前还是要先付钱,所有的东西我们吃了RM57.40其实很便宜,因为那边的东西真的很好吃 


还有这里我想说一声欢迎我的小红*little red


她就是我说的那位小红,我用了我全副身家来买的.但是我很喜欢,因为她拍出来的照片我真的很喜欢,谢谢你啦,我的小红 


♥ Cathrine
I just wan to help, no others. Please don't think too much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